速描加花

快来尝尝是酸甜苦辣哪一种糖

——点个关注呀——

如果wb搜不到同名速描加花,可以加群号152064410看小后续

【花亦山乙女】捧在手心

又名小情侣之间细致的呵护与关心


内含 宣望钧/文司宥/星河/步夜/花忱






宣望钧/


‘嘶......’


冬日干燥,连带嘴唇起皮,偏偏你又管不住手指牙齿,非要把它们撕下来弄走,于是变成了如今肿痛流血的模样。


宣望钧见你不停用舌舔舐伤处,便买来了一盒润唇膏,轻蘸在指腹,另一只手托起你的下巴,垂眸细细涂抹在你的唇上。


你们之间的距离很近,能清晰感觉到彼此的呼吸抚过皮肤,脸上的细绒也看得一清二楚。


你顺从地微张开嘴,对方温热的指腹揉过略干的唇,将膏状融化覆在上面。


平日都是你把他逗得面红耳赤,这次却是你不知所措,视线飘忽。


待涂得差不多时,你下意识一抿唇,未来得及收回的指尖也被你含入,异物感和湿润的触感令你们二人双双愣在原地。


反应过来后,你急忙松口解释,‘我不是故意的!’


宣望钧似乎有些宕机,看着指尖不知在想什么,发丝从耳边滑落,刚好掩着唰一下子通红的的耳廓。


‘无妨。’他递来那盒润唇膏,‘定时涂抹可舒缓症状,倘若......’


他纤细的睫毛颤了颤,视线一抬与你相视,最终又落在你接过润唇膏的的手心上。


‘倘若你想,也可以来寻我帮忙。’







文司宥/


你深信嗅觉是五感里最重要的一项。


毕竟若是没有了嗅觉,就不能闻闻贴贴香香的文先生了!


文司宥对衣食住行一直都颇有要求,处处精致,当同居后,你更发现他有熏香衣物的习惯,难怪身上总是有股好闻的味道。


而到秋冬,天气干燥,他身上除了熏香的味道外,还加添了一丝淡淡的护肤霜香气。


相处久了,你身上也无可避免地沾染上对方的味道。


你非但不讨厌,还想变得与他更相似。


于是你在某日涂抹护手霜的时候忽生一计,特意挤了比平日更多的用量,凑到文司宥的面前。


‘哎呀!’你故作烦恼地高声自言自语,‘一不小心挤多了护手霜,用不完了该怎么办?’


随即转身握住他的双手,‘只好麻烦霁月替我承担一点啦。’


你将他的手翻来覆去地揉搓,美其名曰是为了均匀地抹上护手霜,实际上是为了揩油。


被如此大逆不道地对待,文司宥神色不变,依旧唇角带笑,并在猝不及防间反客为主。


他一下子扣住你的腕,从内侧摩挲到手心,再撑开五指,细致地照顾每一个部分,成功让你的笑容逐渐消失且红成番茄。


‘这些小事岂敢麻烦爱徒,由文某代劳便好。’






星河/


今天约了星河一同到郊外踏青,你为此特意选了一套新衣裳,好生打扮了一番,两人碰面后,收到了让你开心又羞涩的赞赏。


虽说是意料之中,但内心还是非常窃喜。


可走了一段路后,你逐渐发现脚跟疼痛难忍,想必是新鞋子刮脚,无奈之下只好扯了扯星河的衣袖,商量着在路边稍加休息。


你坐在一块大石头上,撩起裙摆打算看一下伤处情况,却不料星河直接单膝跪在你面前,托起你的小腿肚,小心翼翼地褪下鞋袜。


只见后跟处的白袜渗出血迹,更与伤口处粘在一起,脱下时的刺痛感令你反射性地缩了一缩。


星河蹙起眉端详伤势,周围的皮肤红成一片,正中央擦破了皮,看上去异常惨烈。


你见他难得一见的严肃样子,颇为心虚地摸摸鼻尖,‘我没想到这鞋子竟然新到这个地步......’


知道你有意逗他开心,星河立即舒展开眉头,对你安抚一笑,抽出干净手帕轻柔地包裹着你的脚跟,打了一个漂亮的结固定。


最后扶着你的脚缓缓穿好鞋子,直接踩在后片上。

处理完毕,他转身背对着你。


‘殿下若不介意,自是非常乐意肩负起代步的责任。’






步夜/


你知步夜喜爱苦丁茶,在做事时总要喝上几杯以助思考提神。


今日恰逢你来到大理寺,见他杯盏空空,便打算提壶沏上一杯给他,不料茶壶里是刚冲泡的茶叶,你一不小心碰到,皮肤立即被烫红一片。


步夜听见你的轻呼声,迅速放下手中的笔与案牍,握住你的手稍稍一拉近自己,只一瞬初步判断后,领着你到一口井边。


井水冰凉,缓缓冲洗几勺子后,很好地紧救舒缓你的患处疼痛。


在步夜舀水途中,你依然被他握着手,皮肤相触,却是两极体温。


‘步夜。’你谓叹道,‘你的手冰凉凉的是真的舒服。’


他不知思及什么,忽地笑眯了双眼,‘郡主谬赞,喜欢的话,我们回家继续?’


你瞄向他细长且有力的手指,倏然脸红,目光闪避,支支吾吾,‘回家继续?这样不太好吧......你还有许多工作......’


‘郡主想去哪里了。’步夜无奈地道,‘在下是指回家冰敷减轻痛楚,倘若痛感减少,换作热敷化炎即可。’






花忱/(幼时)


在与哥哥玩乐打闹时,你一个不小心面朝地摔倒在石板路上,凹凸不平的钝角擦破你娇嫩的皮肤,膝盖以及手掌上皆留下一大片伤口。


你呆愣片刻,随即是排山倒海的疼痛,顿时哇哇大哭,坐在路上,连起来的力气都没有。


幸得花忱反应迅速,见你没有立即追上来,便折返一看,见你受伤,顿时冲到你面前来,急得眼眶都红了。


‘小妹......小妹!’


他见你流了好多血,脑子里是一片空白,只有把你送回家请医师大夫救助的念头。


还未成长发育完全,身躯单薄的少年就这样一把抱起你,匆忙跑回家中。


家中侍者侍女见你伤得如此重,皆是一滞,忙呼唤大夫来处理。


花忱将你送到椅子上让大夫包扎伤口,才呼出一口气来,双手因竭力和后怕而颤抖发软。


待处理完毕,他细心听着大夫的叮嘱,蹲下隔着敷料纱布伸出手似乎想触摸你,最终却又收回手。


花忱垂着头,语气满含低落和内疚,‘抱歉......都是哥哥的错,是哥哥没看住你......’


‘哥哥没有错!’


你眨巴眨巴还泛着泪光的大眼睛,握住花忱的尾指和无名指。


‘哥哥最好啦,我最最最喜欢哥哥了!’




评论(6)

热度(47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