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描加花

快来尝尝是酸甜苦辣哪一种糖

——点个关注呀——

如果wb搜不到同名速描加花,可以加群号152064410看小后续

【忱郡玉】明知不知

又名失忆后,和哥哥与暗恋对象在一起啦


骨科及三人行预警,请斟酌阅读






壹/


你似乎做了一个很长的梦。


醒来后,梦境里发生的事情全都记不清了,脑海里只能捕捉到糊成一块的沉色。


你躺在床上,稍显茫然地望着黑漆漆的前方,后知后觉地感受到身上麻痒的疼痛。


我这是......受伤了?


‘醒了?’一把温润的声音从身侧床头传来,温热的手抚过额头,‘别担心,伤口已经处理妥帖,还有哪里不舒服吗?’


听见突然响起的声音,你猛地立起身子,牵扯到身上的伤口,一阵阵钝痛,你却无法顾及,一脸警惕地对着床头。


‘小心!’


你的突然暴起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,下意识想去扶你,皮肤相触,下一刻被你避过了。


他手一僵,随后若无其事地收回,‘......目前确实不宜打扰,是我思虑不周了。’


‘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。’


一听对方要走,你连忙拉着他的衣角。


你的内心被疑问填满,想知道自己是谁,为什么会受那么重的伤,令到五感也迟钝许多,还有......目前唯一接触到的,举止亲昵的人。


混乱的思绪全化作脱口而出的一句话,‘你是谁?’


对方静默了,半响才哑声迟疑道,‘你......全都不记得了?’


话毕又自嘲一声,像是在笑明明你都说出口的事情,自己怎么还要问。


‘我是叶韵,而这里是寒江城。’他向你介绍道,‘先前......发生了一些事情,不过如今已经安全,你在此休养便好。’






贰/


有些出乎花忱意料的是,你对失去的记忆兴趣不大,也无意去找。


每天他都会来找你,陪你一会儿,聊聊天问问你的状态,你们的关系也因此突飞猛进。


转眼间半个月过去了,你身上的伤也愈合了一大半。


今晚,推门声如约响起。


此时的你已经可以下床走一段路了,坐在离床不远的小桌椅子上,欢喜地喊道,‘叶韵!你来啦!’


这次响起的却不是熟悉的声线。


‘哦?看来乖徒这段日子和叶军师的进展很快啊。’


你一怔。


这称谓打开了尘封的盒子,一瞬间如决堤,汹涌强烈到令人窒息的情绪,正的负的,交缠而出。


你不知这些情感从何而来,只能望着前方止不住地流泪,直至来者温柔地替你拭过。


他叹息一声,‘好了,不哭了啊。’


你只能徒劳摇着头,哭得越发凶了。


对方很有耐心,将你拥入怀里,轻轻拍背安抚着,待你冷静下来,揶揄道,‘都是要成亲的大女孩儿了,怎么还是一个小哭包似的。’


本来沉浸在情绪的你顿时回神,肉眼可见的懵。


‘什么成亲?我成亲?和谁?和你?’


......





被屏好多次了,先删成这样试试,全文可以用评论里的两种方法去看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